热线电话 :+86 021-50595744
服务介绍 PRINTING SERVICES
联系我们 CONTACT

地址:上海市金山工业园区天工路285弄2号楼

电话:+86 021-50595744


洗衣吸色片OEM/ODM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服务介绍 > 洗衣吸色片OEM/ODM

 洗衣吸色片OEM/ODM

上海剑良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,拥有吸色纤维和吸色布制备工艺的国家发明专利,一直以来,我们专注于生产高技术,高性能的无纺布相关产品。

防止染色捕捉色素,即抛即用有效护色,轻松省力保持亮丽,混洗无忧环保健康。

拥有十几年为发达国家客户研发和生产的经验,国内各大品牌优选供应商,完备的原材料配套供应,亿片级原材料储备,105台分切设备,日产裸片可达2000万片,全自动装盒流水线,日产装盒量达20万盒,多年出口欧美各国。

洗衣吸色片OEM/ODM-生产过程-纤维-上海剑良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洗衣吸色片OEM/ODM-生产过程-制布-上海剑良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洗衣吸色片OEM/ODM-生产过程-成布-上海剑良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洗衣吸色片OEM/ODM-洗衣吸色片OEM/ODM-生产过程-分切-上海剑良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洗衣吸色片OEM/ODM-生产过程-装盒-上海剑良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洗衣吸色片OEM/ODM-生产过程-发货-上海剑良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